威磁國際有限公司

威磁國際有限公司隸屬長虹磁鐵,是亞洲專業橡膠磁鐵製造的先驅,成立於1986年,我們擁有四條專業自動化生產線提供年產量超過6000噸的橡膠磁鐵,以供應國內外多樣化橡膠磁鐵的需求。

生產各類品質穩定/優良之軟性橡膠磁鐵及鐵紙,如:捲狀、片狀、沖型或加貼背膠/彩色PVC/可擦可寫白板膜.....等以符合每個不同需求。

印刷產品:如造型磁鐵、磁鐵汽車標示牌、教學磁鐵、磁鐵白板、磁鐵書夾、磁鐵鑰匙圈、磁鐵掛勾等各類磁鐵贈品。

威磁的專利產品包括: 彩色磁鐵、磁鐵便利夾、膠帶式磁鐵、磁鐵貼片、插畫磁鐵、N次貼磁鐵等,皆考量生活便利性而研發。相信我們能為您提供最專業/最迅速/最具競爭力的磁鐵相關產品及最專業親切的服務。歡迎您與我們聯絡了解更多我們的產品相關訊息,也讓我們了解您的需求。

本公司軟性磁鐵通過歐洲EN71、Reach (SVHC)、美國ASTM、RoHS及Phthalate檢驗。

參展訊息

2017 台北國際禮品暨文具展

April 26~29, 2017 攤位號碼:A0512、、A05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