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司介紹

首頁 > 公司介紹

威磁磁鐵是一結合活力 、 創新、堅持的團隊 ; 以服務及設計為導向 , 秉持對磁性產品的專業與品質的堅持對待每一案。

威磁產品線涵蓋:
(1) 素材─捲狀 ( 62CM 及 100CM 寬 ) 、 片狀、押出材料、鐵紙、 DIY 產品 … 等
(2) DIY磁鐵─膠帶式磁鐵、磁性貼片、背膠磁鐵、磁性相紙/列表紙 … 等
(3) 磁性贈品─磁性書夾、磁性掛鉤、冰箱磁鐵、磁性尺、磁性年曆、磁性相框、磁性拼圖… 等
(4) 自行研發產品─各式幼教磁性教材(認知概念性教材、基礎數學組教材、邏輯思考性教材)
(5) 專利磁鐵產品─膠帶式磁鐵、磁性貼片、磁性文件夾、N次貼磁性便利夾 … 等
(6) 夢想成真專屬商品─堅強的設計研發團隊可將您的創意實現。

一貫作業的生產線不僅提供最合理價位及快速交貨更是品質保證 (產品通過 EN71, ASTM,ROHS, Phthalate… )
我們自行研發的產品項目包括:教育學習輔助產品、磁性遊戲、多功能書夾和磁性相片夾等。

威磁是您 安心、放心、開心的選擇